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打印本页

1218日,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刘龙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检查和指导了支部工作。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同志,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成秋主持。

刘龙昌同志仔细查阅了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记录本,并给出如何规范学习记录的建议。他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龙昌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对计算机基础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耐心、有恒心、有信心的做好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工作;二是要加强教研室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以点带面,用心打造品牌团队和一流课程;三是要将课程思政做到润物细无声,巧妙的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教学细节中;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牢记“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五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特别是要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促进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做表态发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对会议进行点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戴成秋)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