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4 打印本页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创一流应用学院、建美丽幸福新湖工,打赢本科审核评估“攻坚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地点

集中学习定于124日(星期三)下午3点在教学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

二、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中学习内容。

三、具体形式

1、个人自学

请中心组成员在会前围绕学习主题抓好个人自学,自学时间1-2天。

2、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谢国保领学

3、发言讨论

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4、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谢国保作总结讲话

四、学习要求

1、中心组成员要按照集中学习的主题,认真搞好个人自学、做好读书笔记并积极撰写发言稿。

2、在学习研讨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本单位和学校发展实际,认真开展研讨。

3、请中心组各成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并签到,如遇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并报告党委宣传部。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办公室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123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