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打印本页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湘教办发[2019]20)、《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湘教办发[2019]18精神,结合《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现将近期学习安排如下:

1.内容参观“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11月22日(星期之前

网址guoqing70.cctv.com

要求以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及党支部政治学习方式,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2.内容: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11月22日(星期之前

地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自定

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活动,把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开展讨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她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过硬作风,心系群众、昂扬向上的高尚精神。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把参观“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学习情况于11225:00前报学院主题教育办。报送地点:教学大楼12楼1202室,联系人:祝晓琴,电话:69593。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40511630@qq.com

 

                          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