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校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1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2018年学生安全教育要求, 9月13日,保卫处在2018级迎新报到点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了自编自印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单,宣传单图文并茂,内容涉及防网络诈骗、防电信诈骗、防传销、校园贷风险及防范等知识,同时在报道大厅摆放了防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展板,打响了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的第一枪。

2018年9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衡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在全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我校积极响应,9月20日上午,保卫处、网络中心、宣传部、学工处、武装部与珠晖区区委宣传办和公安局网监办联合在学校阳光服务大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珠晖区公安局副局长肖红雷出席活动,网监大队民警曹靖滔向新生做了网络安全教育讲话,组织新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册。此次活动秩序井然,效果良好,提高了新生网络安全意识。(保卫处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