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平安e栈消防系列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11 打印本页

 

114,我校保卫处、安全协会联合湖南平安驿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保卫处处长刘仁能、平安e栈负责人刘泽群、讲师喻建华、安工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鸿、保卫处副处长张帆,以及近15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分,以“校园防火与逃生”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刘仁能处长为活动致辞,平安e栈培训讲师喻建华通过几个发生在学校内的消防安全事故,讲授了火灾逃生常识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上午11点,保护处张帆副处长与平安e栈负责人刘泽群共同为应急救援服务站落成剪彩。并在下午两点,于图书馆组织师生进行高楼逃生演练。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不仅增长了消防知识,更学习到了应急逃生的技能。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期达到“四懂”(即懂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灭火方法、懂逃生方法)和“四会”(即会报火警、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逃)的目的,获得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

(安全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