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校举行新生安全教育和消防灭火疏散演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9-28 打印本页

926上午,我校在北运动场举行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和消防灭火疏散演习。衡阳市消防支队参谋肖俭柯、酃湖派出所副所长宋忠达、学生处、保卫处、物业公司义务消防员、校安全协会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安全教育和消防灭火疏散演习。

肖俭柯参谋重点讲解了火灾高危害性、火灾如何防范、火灾事故处置、火灾报警逃生、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及注意事项等消防方面的安全常识。宋忠达副所长通过大量案例,详细讲述了诈骗的案发类别和防范技巧。随后,消防支队官兵组织各新生连队骨干100多人进行了灭火演练和4200多名新生的大型集体活动现场火灾疏散演习。在指挥令下,浓烟迅速蔓延整个现场,保卫处值班人员和义务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灭火,并打开安全出口,组织大家迅速有序安全撤离。

新生安全教育和消防灭火疏散演习的成功举行,对于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消防逃生的技巧,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保卫处)

      

           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