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20:51  浏览:

宣讲时间:32614:00

宣讲地点:机械309教室

中核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普特电子”)成立于2014年4月,为上市公司长信科技(股票代码:300088)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外提供一站式显示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的智能化生产制造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液晶显示屏、触摸屏生产厂商。公司地处东莞大岭山,员工一万余人,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德普特电子服务于华为、OPPO和小米等国际及国内一线手机品牌,是京东方、天马、日本显示和夏普等世界级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德普特电子承载着长信科技集团开拓触摸显示一体化事业的起点,未来还将在自动化生产、前沿产品研发和高端制造等方面不断潜行研究、用心服务。

招聘专业

物流管理

招聘要求

1、接受无经验小白,公司有完整培训体系赋能;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

3、具有换位思考能力,认可长期主义,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福利

1、公司依法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2、全空调环境(车间、办公室、宿舍、食堂);

3、时尚餐厅,品类多样、多种口味齐聚,每月补贴350元/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覃英婷

电 话:15778597491

邮 箱:ytqin@dpttouch.com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厚大路大岭山段291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